在吃饭

平安夜后续

●圣诞快乐

●平安夜后续



        贺天拉过莫关山的手,压在他头顶,像一头狼抓住他的猎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不可以!”莫关山皱眉看着贺天近在咫尺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剑眉星眸,鼻梁高挺,轮廓锋利,贺天确实生得一张好脸。身上已经没有了年少时的狂妄和张扬,更多的带着成熟内敛,只是在莫关山面前,依稀还有那么点孩子心性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嘘,安静点。这么久不见,你不想我吗?”连调侃他的语气,都还没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关山没有作答。这要怎么用什么措辞什么言语来回答呢,要说什么呢。说我在你走后学着抽烟但无论尝试多少次都会被呛到吗?说你送的耳钉我好好带着,你给的吉他我也放在床尾吗?还是说,我想你,时时刻刻每分每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着暧昧的姿势,无声僵持了许久,似乎是一场博弈或是战争,等谁先低头。其实自打认识贺天起,莫关山向来是妥协得更多的那一方,一开始是怕,到后来是心甘情愿。但他这次不会低头,他要等着贺天先开口,说说这几年去了哪,为什么突然回来,又为什么来找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场博弈,以贺天吻上莫关山的唇,作为终结。他盯着莫关山看了很久,目光从他火红的短发,到眼到鼻到嘴。似乎是要弥补好几年没见过他的缺憾。只是看着看着,就忍不住向靠近他,想吻吻他。贺天看到了,莫关山眼里藏得很深的眷恋和委屈。后面的发展,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,他吻过他黑色的耳钉,白皙的指骨,和淡粉色的胸口。莫关山的单人床仿佛一只在海上行驶的舟,他们随波浪浮浮沉沉。贺天肩头的齿痕,莫关山泛红眼尾的泪水,都是最好的见证。

       “贺天,我想你的,很想很想。”这是莫关山陷入沉睡前最后说的话。他挣扎过,在齿间辗转过,却依然说给了贺天听的话。他等这个男人,等了那么久,但是还好,幸好,他等到了与自己相同甚至更丰盈的,贺天的爱意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1)